從前有一粒小星星

CP可逆不可拆!
对我来说相爱谁攻谁受也没关系〜

看完感。 。 。 。 。
Cap 的感情线插入位奇怪?
还是解释为什么Sharon 这出力帮忙吗。 。 ?

bucky..我的bucky...
看完一阵无力感。 。 。
你痛恨这样但偏偏结局还是这样。 。 。

#画面一开始就心塞
#机场大战很精彩!很好笑!最好看一幕
#我不知道以后电影是什么内容!但如果cap你这么着紧Bucky, 你最好守在bucky身边(我希望),反正也要换个地方住不是吗?因为你自己都知道他们会找他!有一个走掉了(希望我没看错)你确定他不会找Bucky 吗?而你最好是寻找解决后遗症的方法! (我求你)

#幻视你怎能这对绯红! ! !她是你未来老婆你知道吗?你怎能对她说这些话! !身为我心中漫威第一BG CP 你怎做老公的! !最后你因为她分心了,我该是感恩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
© 從前有一粒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